夜夜魅影飄─玫瑰之夜鬼話連篇5

夜夜魅影飄─玫瑰之夜鬼話連篇5秒殺搶購

夜夜魅影飄─玫瑰之夜鬼話連篇5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其他恐怖/驚悚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02

  • 夜夜魅影飄─玫瑰之夜鬼話連篇5

    想了解更多夜夜魅影飄─玫瑰之夜鬼話連篇5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在不經意的轉瞬間,
    黑漆漆的夜,
    早已 悄悄臨。
    千萬不要隨便回頭!
    因為,
    在你毫無防備的剎那──
    陰冷冷的鬼魅,
    正無聲無息飄來!

    這次『你』是來真的?

      每次編《玫瑰之夜鬼話連篇》都會發生些怪事:不是莫名其妙的當機,就是磁片檔案消失無蹤,真讓人不得不信邪!有鑑於此,大夥公推最愛說鬼聽鬼、最想活見鬼的我來擔此重任,哈,不是我自誇,一切OK!

      這一天,又是週末午夜,獨自守著電視看完『玫瑰之夜鬼話連篇』,躺在床上,一時翻來覆去睡不著,忽然聽到窗戶劈劈啪啪響,大概忘記關窗了,我就摸黑去察看,咦?窗戶鎖得好好的;開窗看看,連個鬼影子都沒有!回到床上,正想好好睡一覺,掀開被子,天啊!鮮血染紅了整張床!這不是真的、這不是真的......

      聽到自己的尖叫聲,我才確定這只是惡夢一場。滿臉冷汗的我衝進廁所清洗,剛覺得輕鬆不少,忽然聽到有一陣陣鐵鍊拖著地板的聲音,這次該不會是真的吧?!老天,讓我醒醒,我發誓再也不看『玫瑰之夜鬼話連篇』了!(雖然我已經發過一百次這個誓了!)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egnn03298 的頭像
      tegnn03298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tegnn03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